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《愛的迫降》北韓F4脫軍服合體 時尚LOOK秒變暖男

《愛的迫降》北韓F4。(翻攝自推特)

楊慶元、劉秀彬、李新英、唐俊尚合體,拍攝雜誌封面。(翻攝自HIGH CUT)

〔娛樂頻道/綜合報導〕玄彬、孫藝真主演的韓劇《愛的迫降》,播出後造成迴響,影迷除了沉醉在男女主角的南北韓之戀外,劇中飾演玄彬下屬的小兵,連帶受到關注,近來楊慶元、劉秀彬、李新英及唐俊尚組合「北韓F4」,替雜誌拍寫真,時尚打扮引發關注。

楊慶元、劉秀彬、李新英、唐俊尚合體,拍攝雜誌封面。(翻攝自HIGH CUT)

楊慶元。(翻攝自HIGH CUT)

李新英。(翻攝自HIGH CUT)

劉秀彬。(翻攝自HIGH CUT)

唐俊尚。(翻攝自HIGH CUT)

楊慶元、劉秀彬、李新英、唐俊尚在《愛的迫降》中展現十足默契,為觀眾帶來許多笑點,近來4人合體,為雜誌《High Cut》拍攝封面,「北韓F4」脫下厚重軍服後,換上帥氣暖色西裝煥然一新,模樣不輸劇中「韓國人」的時尚打扮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