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最強CP情侶裝嗨翻殺青宴 玄彬孫藝真被催婚

玄彬(右)替孫藝真貼心撐傘,兩人互動如真實情侶般自然。(Netflix提供)

〔記者鍾志均/綜合報導〕韓劇《愛的迫降》引發全球追劇熱潮,男女主角玄彬、孫藝真更成了最強CP;該劇集逗趣、催淚和緊張,橫跨南北韓的愛情故事、生活景象,引觀眾入戲。昨晚,劇組在首爾永登浦區舉行殺青宴,玄、孫身穿駝色同色系大衣情侶裝,默契十足,孫藝真向現場粉絲手比愛心,玄彬則親切揮手致意,現場歡呼聲不斷。

玄彬昨晚出席殺青宴,與孫藝真不約而同身穿駝色情侶裝大衣。孫藝真出席《愛的迫降》殺青宴,向餐廳外的熱情粉絲比愛心。

身高185公分的玄彬,擁有男神外貌、壯碩身材,片場待人親和,尤其劇中為愛吃醋的模樣,都一再融化女性觀眾的心,除帶動該劇高人氣,也替自己演藝事業再創高峰。他不僅身穿北韓軍裝帥翻,個性耿直單純,處處替孫藝真著想的心更是從一而終,讓他穩坐「國民老公」寶座。不少觀眾對兩人如真實情侶般的互動大加讚賞,也有網友期盼兩人能在劇終後「宣布結婚」,足見相當入戲。

孫藝真飾演的尹世理因壓力過大,引發敗血症病危。(Netflix提供)

倒數第2集中,彩蛋環節仍「閃爆」眾人,南韓國情局為追查玄彬在南韓的行蹤,發現他除了是「江南百貨公司的臉蛋天才、頂級紳士、好人好事代表」外,還意外捕捉到他深情看著孫藝真的一舉一動,甚至模仿她私下的小動作,認定兩人就是一對情侶。

IU替《愛的迫降》壓軸原聲帶獻聲,以溫柔動人的嗓音征服觀眾。(記者王文麟攝)

此外,劇組更找來人氣歌手IU助陣,獻唱壓軸原聲帶主題曲《給出我的心》,緩緩唱出玄彬對孫藝真表達愛意的情感,以溫柔嗓音替該劇畫下完美句點,該曲橫掃南韓各大音源即時榜冠軍。《愛的迫降》全劇在Netflix上架中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