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率團遊歐挨轟 李正皓再爆林綺芳搞到天怒人怨

林綺芳昨午率團回台控訴遭網路霸凌,強調從來不知道1萬4千的檢疫補助,也不會領取檢疫補助。(記者姚介修攝)

〔記者林南谷/台北報導〕新北市中和區瓦磘里長林綺芳揪團前往西班牙、葡萄牙等地旅遊,因正值歐洲武漢肺炎疫情急速蔓延,引發輿論撻伐,已退出國民黨草協聯盟發起人李正皓今(18)日上午爆料,林綺芳是中和唯一能做到讓里民天怒人怨的里長。

聽聞這次無視疫情前往西班牙旅行,且返國後不去檢疫旅館報到,私自返家的里長是林綺芳時,李正皓坦言一點也不意外,更痛批她是中和唯一能讓里民天怒人怨的里長。

去年李正皓投入中和立委選舉過程中,有一次到瓦窯里內的一處傳統市場拜票,遇到市場攤販陳情,因里民為了做生意,攤販多少都會在馬路或騎樓擺攤,但警察開單頻率增多,他參與協調,卻從未看過里長出來幫里民說話。

李正皓說,後來輾轉得知警方會突然提高執法強度的原因,是因「有人」不斷檢舉,而不斷檢舉的藏鏡人竟然就是當地的里長、此次新聞事件的主角林綺芳里長,他的一切疑問才迎刃而解。

「林綺芳里長並不是老里長,2018年才剛選上,為何第一任任期還沒做完,就急著拿當地已經存在幾10年的傳統市場開刀」,李正皓表示,這其中理由是什麼,他不能說,但明眼人都猜得到。

李正皓說,看到林綺芳此次無視疫情前往歐洲旅行,且返國後不去檢疫旅館報到,還私自回家的行為,他真的一點都不意外,「因為一個連自己里民都會欺負的人,又怎麼可能會顧慮到全民或里民的防疫?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