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黃明志慈善之旅遭嗆不捐口罩就是虛偽 他反擊了

〔記者陳慧玲/台北報導〕武漢肺炎疫情嚴重,馬來西亞也發布緊急措施,明(18)起至31日禁止大馬人出國,也禁止所有外國人入境。而大馬創作歌手黃明志近期進行慈善之旅,竟被酸民嗆,如果沒能捐口罩就是「虛偽」。

黃明志在大馬展開慈善之旅,感觸很深。(翻攝自臉書)

黃明志最近在籌備新專輯《亞洲通才》,要致敬歌壇經典人物 ,包括劉德華、伍佰等,去年底他的跨年演唱會一波三折,因此在確定可以順利舉行時他說要捐門票收入給慈善團體,這幾天也實現承諾,在大馬展開「慈善之旅」,造訪不同城市捐款、捐物資。

黃明志說:「從大城市,沿路經過無數個小鎮,甚至窮鄉僻壤的地方,我們到處派送物資和現金。目前才走了一部分,還有很多地方要去。你問我辛苦嗎?我不敢說,因為我看到更辛苦的人在默默幫助著比他們更辛苦的人,而且做了幾十年。」

黃明志籌備新專輯,也實現承諾捐款給公益團體。(亞洲通文創提供)

原本是美事一樁,不料卻有酸民損黃明志:「慈善大人,幾時能派發口罩給每個家戶,一家4盒,不然就叫你虛偽。」對此,黃明志反擊:「沒有人比你虛偽,自己什麼都不做,只會打字道德綁架別人。」

也有人說黃明志公開慈善之旅是「沽名釣譽」,他氣說,過去他幫助很多慈善團體都沒有說出來,這次本來不想公開,卻被質疑他把演唱會收入拿去哪?四處汙衊他,只好公開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