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蔡宜芳真心換絕情 友痛曝內幕「被內鬥很不堪」

〔記者曾德蓉/台北報導〕民眾黨新秀「爆乳甜姐兒」蔡宜芳擁有傲人F奶,近日被爆與大20歲柯文哲心腹張益贍共赴摩鐵3小時,蔡宜芳事後為逾越分際道歉,但強調「沒有發生的事就是沒有發生,但自己也能理解『信者恆信,不信者也恆不信』,也絕無『認愛』一說」;蔡宜芳好友、知名柯粉直播主RJ早前則心疼表示,其實她在黨內被「鬥得很不堪」。

蔡宜芳15日為逾越分際道歉,但強調「沒有發生的事就是沒有發生」。(資料照,記者朱沛雄攝)

RJ早前在直播中透露,蔡宜芳投履歷進了台北市社會局,但飯碗沒有外界想像中好捧,「對她來說要進入柯團隊有那麼如意嗎?有這麼容易嗎?其實也沒有那麼簡單耶!對已經在的團隊來說有個人突然插進來,好像這個人怎麼來蹭柯文哲,什麼難聽話都有」,但她就是想追隨柯文哲,所以盡力去做。

RJ認為,蔡宜芳一個女孩子家,北上住在親戚家,為了柯文哲、為了黨付出很多,就連競選立委也是賭上政治生命,幫民眾黨打這次選戰、替黨鋪路,當初她要選立委,RJ還勸她要想清楚,「因為妳這是在台北選不是在高雄選,那妳在高雄跟人家承諾這麼多,結果妳出來台北選立委,那等於說妳回不去高雄了妳知道嗎?她跟我點點頭說她想過了、她知道」。

他最後更感嘆,「我說真的她要是我女兒的話,我就叫她回家了,我絕對不讓她去面對這些事情,但是她還是自己去面對,這裡面也可以看到她的倔強,有時候聽到內部鬥爭也把她鬥得很不堪,她其實還是滿正面的去面對每一天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