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武漢肺炎》美國淪陷緊急狀態 黃安幸災樂禍:等雷神來救

黃安長期舔中。(翻攝自微博)

〔記者鍾智凱/台北報導〕中國武漢肺炎害慘全球,連美國都淪陷進入國家緊急狀態,被預言恐造成2億多人染病、170萬人喪命,對此長期靠舔中謀生的57歲台籍黃安抓緊時機大舔特舔:「3月之前美國袖手旁觀,美國政府上下全在黑中國!」

黃安酸美國之前都不幫中國,如今病情慘燒美國,黃安幸災樂禍:「全世界都在等待傳說中的蜘蛛俠、蝙蝠俠、金剛狼、死侍、雷神、羅剎女、男女超人、綠巨人、鋼鐵俠、超膽俠等漫威英雄現身拯救世界呢!」並爽稱中國日產口罩1.5個億,認為現在能幫美國的,就只有中國!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