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蔡阿嘎驚爆引退!「一家三口」全退讓人心疼

〔記者陽昕翰/台北報導〕網紅蔡阿嘎與懷胎8個月的老婆「二伯」,日前遭黑衣男子持鐵鎚攻擊,所幸嫌犯已被逮捕,「二伯」也返家安胎;不過,蔡阿嘎稍早在臉書更新,暗示有天全家人都將離開網路媒體,令粉絲看了相當不捨。

蔡阿嘎(左)與孕妻「二伯」(右)日前遭埋伏攻擊,所幸嫌犯已被逮捕。(資料照,《嬰兒與母親》雜誌提供)

蔡阿嘎發文提到:「突然想再次感謝,這十幾年來,在網路上陪伴我們的所有鄉親!」提到未來他與二伯可能會離開網路媒體,「或是不久將來,蔡桃貴也會漸漸不再出現曝光...但和大家共同留下過的所有美好回憶,值得這一輩子細數與珍惜!」

對於蔡阿嘎的發文,儘管粉絲感到不捨,但仍留言表示支持,紛紛表示:「捨不得~永遠支持阿嘎全家福」、「也許這是保護家人最好辦法!辛苦了」,期盼他們能過得平安、幸福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