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和陳庭妮傳緋聞7年 胡宇威不排除閃婚「這也是驚喜」

〔記者粘湘婉/台北報導〕胡宇威今(10)頂著時下流行的栗子頭,出席愛奇藝新戲《我在北京等你》宣傳活動,他劇中在餐廳求婚失敗,戲外則和陳庭妮傳緋聞7年,始終未公開認愛;被問到會不會跟曾之喬、辰亦儒一樣公布戀情同時閃婚?他妙答:「很難說,這也是驚喜不是嗎?」

胡宇威頂栗子頭宣傳新戲。(記者陳逸寬攝)

個性調皮的他,平時就愛跟經紀公司工作人員開玩笑,曾躲進200公分的熊娃娃布偶,突然從角落跳出來,把經紀人嚇得花容失色。講到求婚方式,他也希望夠驚喜,「可能會是很逼人的那種。」笑說快閃跳舞,或是在球場求婚都不錯,求婚前也不會先跟對方討論,這樣會破壞驚喜感,「先討論怪怪的」。難道不怕女方不愛大庭廣眾下求婚?他笑回:「那就被賞巴掌啊,對啦是我自己喜歡,不過被拒絕也是滿丟臉的。」

他在劇中對感情執著,無法接受女友移情別戀,遭受打擊後苦苦想挽回,卻又劈腿成了渣男。戲外他對感情自信十足,過往也被甩過,但難過後會好好反省,不會陷在情傷太久。他還說,無法跟前任當好友,「曾經對方打電話來說生日快樂,聊沒兩句就說不下去了,沒有話題,很佩服能跟前任當朋友的人。」

《我在北京等你》胡宇威媒體聯訪。(記者陳逸寬攝)

武漢肺炎疫情持續升溫,他表示工作也有受到影響,原本打算月中去日本拍廣告,已經取消,其他洽談中的戲約至今仍未確定開拍日期。他說爸媽先前從台灣搭機準備回紐約,機場空蕩蕩讓他印象深刻,而且紐約當地也已經開始搶購衛生紙、牛奶、蛋等生活物資,有種「世界末日」感。

至於他自己,平時防疫做得十分紮實,出外口罩戴緊緊,甚至還會去買乾糧回家當緊急糧食,「就買泡麵、多力多滋啊,買回家也會用酒精噴一下。」訪問結束後他戴起口罩,卻不小心把口罩帶子扯斷,露出無奈苦笑,意外插曲逗樂全場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