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(影音)單身4年!張文綺羞誇與李運慶「登對」 戀情卡關竟扯出Lulu、阿達

〔記者徐郁雯/台北報導〕「小鬼」黃鴻升、張文綺主持新節目《台語我上讚》,今(10)日舉辦開播記者會,談及日前舉辦畫展一事,黃鴻升也說因為疫情的關係,沒有大肆宣揚,但畫作全數售罄,頗具才華。此外,張文綺四月將擔任孟耿如伴娘,她透露對伴郎李運慶有些好感,不過也笑說:「我太活潑,不是他的菜。」

華視《台語我上讚》開播記者會;張文綺(右)、黃鴻升。 (記者陳奕全攝)

華視《台語我上讚》開播記者會;黃鴻升。 (記者陳奕全攝)

小鬼透露,從小就喜歡畫畫,雖然辦了畫展,但由於疫情當前,不便大張旗鼓宣傳,僅邀身邊好友前來。現場不僅有畫作,也有公仔模型,至於一幅畫賣多少?小鬼坦言不知道,僅說都已經販售出去,購入畫作者包含演藝圈資深長輩、收藏家等人,之後會再開會討論這次的成果。

華視《台語我上讚》開播記者會;張文綺。 (記者陳奕全攝)

至於張文綺將擔任孟耿如伴娘,目前正積極瘦身中,她透露配對伴郎是李運慶,甜蜜笑說:「我蠻欣賞運慶哥!」表示有次孟耿如去高雄,正好約李運慶吃飯,有意撮合兩人,但張文綺個性太活潑,讓她自嘲說:「我不是他的菜!」當時李運慶在高雄拍戲,張文綺順便探班,張爸剛好載李運慶回飯店,並誇讚說:「這個乖乖的!」

華視《台語我上讚》開播記者會;張文綺、黃鴻升、台語台台長呂東熹、公廣集團董事長陳郁秀等。 (記者陳奕全攝)

問及兩人是否有譜?張文綺笑說,有時李運慶會參加「黃氏宗親會」聚餐,但因為Lulu、阿達分手後,關係有些尷尬。此時,小鬼笑說:「所以『近親』不能交往?」然而,張文綺透露有次聚餐直接摟著李運慶合照,事後看照片自認「蠻登對」,但目前並無進一步發展,感情狀況順其自然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