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驚險!溫昇豪清晨搭車上山趕戲 遇「神木斷裂」意外

明金成(右二)劇中護女心切,特別觸動現實中也同樣身為人父的溫昇豪(左二)。(TVBS提供)

〔記者李依純/台北報導〕溫昇豪在TVBS、歐銻銻娛樂《墜愛》飾演安心亞的大學男友,兩人過往的感情糾葛是推動全劇的一大關鍵。溫昇豪對於初戀戲最有感,也特別容易入戲,尤其是與安心亞一起拍攝約會回憶片段,最能勾起他體內的浪漫細胞,他笑說:「我們兩個人就在湖邊,我替她畫畫,那個是我認為角色在整部戲裡面,唯一能夠支撐他繼續對於安心亞的情感重要關鍵。」

《墜愛》拍攝場景有山有海,絕美景色讓許多觀眾讚賞不已,談到拍攝期間最印象深刻的畫面?溫昇豪說:「有一場戲是我們要到明池,大概清晨開車上山就遇到神木斷裂,當時我還在車上睡覺,然後聞到撲鼻的檜木香,眼睛一張開原來是一個檜木倒在路上。」後來他才得知原來是前日宜蘭山區大雨沖刷造成土石鬆動,引發後續一連串的拍攝意外。

 

劇中,溫昇豪先是與安心亞交往,後又在因緣際會下,戀上她的妹妹程茉,兩姐妹的爸爸明金成得知真相後,力勸溫昇豪為避免尷尬,最好別公開此事。對於明金成的角色設定,讓現實中已為人父的溫昇豪也有所感觸,他說:「這是種善意的謊言,當一個父親跟你這樣說,我覺得那個『東西』還滿TOUCH到我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