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驚!「蘇打綠二代」成員曝光...剛好5男1女

〔記者陽昕翰/台北報導〕蘇打綠暌違3年回歸歌壇,驚喜推出新歌《Tomorrow will be fine.》,讓歌迷超驚喜,其中成員阿福、家凱、馨儀、小威都結婚生小孩,目前剛好還湊成了5男1女,簡直就像是「蘇打綠二代」。

蘇打綠出動團員的小孩,合體拍攝宣傳片。(環球提供)

這次唱片公司動員超萌的星二代合體拍攝宣傳片,由家凱的兒子「Edward」帶頭,阿福兒女「軒軒」、「菲菲」,小威的兒子「小Star」、「小Moon」,還有馨儀的兒子「小堅果」全都同框。

有趣的是,拍攝當天共動員20位工作人員,大夥要想辦法讓6位小朋友同時看鏡頭,還要說出一樣的台詞,短短4句話讓大家使出渾身解數,才完成這項艱難任務。

蘇打綠推出新歌《Tomorrow will be fine.》。(環球提供)

主唱吳青峰與家凱的兒子感情超好,歌迷就時常虧:「根本是親生父子無誤!」希望青峰帶「Edward」參加父子檔節目,連家凱只能吃醋回應:「你們就去上那個《爸爸去哪兒》的節目吧!我會好好的。」

此外,蘇打綠更預告,若sodagreen official YouTube的官方頻道訂閱衝破了6萬次人,那麼歌迷期盼的蘇打誌也將重新登場,團員將名稱取為「蘇打屁屁」,未來內容不只有錄音日記、創作分享,更有如同朋友間聊天打屁的精彩內容。 
 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