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瑞莎助台選手摘金 打臉新北新聞局「沒提供任何幫助」

〔記者吳志偉/台北報導〕新北市政府新聞局去年廣邀30位不同領域女性,分享個人經歷,其中出生烏克蘭、住在新店的女星瑞莎也受邀拍片,由於婦女節將至,新聞局今(5)發新聞稿指出,瑞莎今年1月間全額贊助體操選手赴美參賽,為台灣奪下為台灣奪下3銅1金榮耀,新北女力再創佳績。不料瑞莎卻在臉書打臉:「完全是靠自己的力量,新北市並無提供任何幫助。」

瑞莎去年拿到台灣身分證,並在今年首次參與投票。(記者王文麟攝)

新北市新聞稿內容寫道,出生於烏克蘭、在新北找到歸屬感的瑞莎,為了實現自己從未放棄的奧運夢,不但義務投身於台灣體操運動教育,今年1月更全額贊助經費,率領選手前往美國洛杉磯參加「LA lights 2020錦標賽」,為台灣摘下3面個人賽銅牌及1面團體賽金牌。

瑞莎臉書全文。(翻攝自臉書)

不過瑞莎隨後便在臉書轉貼相關新聞,直呼:「今天看到這個新聞非常surprise!」表示這一年多來,她一直試著提出邀約,想要討論如何幫助新北市想要學習韻律體操的小朋友們,但終於沒有機會見到面,「而且這次出國比賽完全是靠我們自己的力量,這些小朋友們也都不是新北市的,新北市並沒有提供我們任何的幫助喔。」狠狠打臉新北新聞局。

瑞莎(右二)今年1月全額贊助體操選手赴美參賽,為台灣奪下為台灣奪下3銅1金榮耀。 (新北市政府提供)

據《中國時報》報導,新北市新聞局長蔣志薇對此表示,內文只是訴說瑞莎近況,作為新北女力的典範,並未提到參賽的孩子是來自新北,或是新北有給予任何幫助,而且新聞稿事先都有給瑞莎的經紀公司審核,並取得同意,對於瑞莎的PO文,目前正與經紀公司釐清原因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