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劉亦菲挺港警扯後腿 花木蘭檔期延後遭酸爆

劉亦菲主演真人版《花木蘭》。(翻攝自臉書)

〔記者王心妤/台北報導〕真人版《花木蘭》由中國女星劉亦菲擔綱演出,但日前反送中事件發酵時,頂著美籍身分的她在微博表態「我也支持香港警察。」引來歐美網友不滿,發起拒看活動。迪士尼影業今日也在臉書貼出聲明宣布因為肺炎疫情影響,檔期將會延後,引來網友湧進留言,酸爆寫下:「原來是武漢肺炎,女主角是挺港警的部分阿!」

《花木蘭》宣布延後檔期。(翻攝自臉書)

迪士尼影業今日在臉書表示,「原定於3月26日放映的《花木蘭》將延後檔期上映。新的上映日期將因應新型冠狀病毒肺炎COVID-19的狀況再做公佈!敬請密切留意!」貼文不到半小時就湧進超過300則留言狠酸,不少網友寫下:「好的,中國武漢肺炎。」、「可惜了,中國武漢肺炎」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