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震撼彈!香港女富豪確診武肺 間接波及多位明星

〔記者邱奕欽/台北報導〕2019年新型冠狀病毒(武漢肺炎)疫情在全球持續失速,香港也遭疫情衝擊。60歲的香港女富豪周巧兒上週二確診武漢肺炎,為香港第85宗個案,她於2月12日出現咳嗽,期間卻到處遊玩,甚至出入高級場所,更5度前往中環卡佛大廈向星級醫師楊毅敏求診,消息傳出後讓香港富豪圈、演藝圈人心惶惶。

女富豪周巧兒確診武漢肺炎,為香港第85宗個案。(翻攝自網路)

周巧兒於2月12日出現咳嗽,於13、17、20、22及24日向楊毅敏求診,24日入養和醫院,25日轉往瑪麗醫院,同日確診武漢肺炎。而楊毅敏本身是不少香港演藝圈名人的「御用」星級醫生,包括謝賢、周潤發、甄子丹及蕭定一等都曾向他求診,而該診所稱已消毒,目前照常營業。

消息曝光後,香港富豪圈、演藝圈人心惶惶,因為不少明星曾與楊毅敏間接接觸,而周巧兒所住的地方是著名的富人區,包括李嘉誠的小舅子等人的豪宅,都在周巧兒居住的那一片區。在病毒潛伏期,周巧兒除了到馬會山光道跑馬地會所及文武廟外,還到過銅鑼灣柏寧酒店、金鐘萬豪酒店、香港遊艇會、灣仔福臨門,及南丫島索罟灣第一街。

周巧兒確診前的行蹤地點,當地多棟超級豪宅被列入「正在接受強制檢疫人士所居住的大廈名單」,引人關注的是,在「愛都大廈」第三座的名人住戶名單中,出生於湖北武漢的前世界跳水冠軍伏明霞,與其丈夫香港前財政司司長梁錦松,以及三個孩子都住在該豪宅。

此外,香港衞生署衞生防護中心昨(2日)公佈,周巧兒的63歲哥哥周秉亮也感染武漢肺炎,為香港本第101宗確診個案。中心指,病人沒出現病徵,因被列作密切接觸者早前被安排入住檢疫中心,深喉唾液樣本對新型冠狀病毒呈陽性反應,目前情況穩定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