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全捐了!蕭敬騰連線武漢醫 鞠躬暖唱募218萬

〔記者邱奕欽/台北報導〕新型冠狀病毒(武漢肺炎)疫情擴散,不少藝人出錢出力發揮愛心,除了金錢援助也於網路上聲援打氣。中國武漢第七醫院感染性疾病科梁群副主任,曾在微博上提到待疫情結束,最想去聽蕭敬騰的演唱會。沒想到,蕭敬騰耳聞消息後,時隔三日便開直播與梁群連線,還一連獻唱多首歌,同時募捐了218萬,讓許多網友相當感動。

蕭敬騰連線武漢醫護獻唱,募得款項全數捐出。(翻攝自微博)

梁群醫生在微博寫道「同事們討論疫情結束後要幹啥,我其實很想聽一場蕭敬騰的演唱會,每次聽他的歌就有力量了」。時隔3日,蕭敬騰就開直播與梁群連線,並向醫護人員敬禮,還暖心叮嚀要按時吃飯、休息,最後還感性表示:「所有醫護人員,謝謝你們;有你們,才會有健康的我們,我們才會有將來、才會有未來。」

蕭敬騰(左)向武漢第七醫院醫護人員鞠躬致敬。(翻攝自微博)

蕭敬騰得知梁群想聽自己的演唱會,更承諾「沒人送票我來送票,演唱會上見」,讓對方聽完後一度哽咽。而當晚蕭敬騰被「斗內」的禮物將全數捐出,並與直播平台合作,每6個讚就捐出0.1元人民幣,累計共獲逾2973萬讚,預計捐出總額約50萬人民幣(約218.6萬台幣),支持抗疫前線醫護不遺餘力,讓許多網友相當感動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