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謝和弦舊愛辣曬豪乳健身 揭露當年超瞎分手內幕

成語蕎穿網狀運動內衣上健身房,傲人身材藏不住。(翻攝自IG)

〔記者吳志偉/台北報導〕「小侯佩岑」成語蕎個性可愛不做作,加上擁有傲人D奶,被封為「天然呆女神」。日前謝和弦重拾10年前寫給前女友的創作曲,卻意外曝光女主角就是成語蕎,不過雖然被冠上「謝和弦舊愛」,但她近來心情似乎不錯,還跟好姊妹「熊熊」卓毓彤一起上健身房,穿上網狀運動內衣,炸出渾圓豪乳,讓網友看了大噴鼻血。

成語蕎(右)與熊熊一起上健身房,2人火辣身材相當吸睛。(翻攝自IG)

成語蕎曾在節目自爆前男友超瞎分手理由。(翻攝自YouTube)

謝和弦去年12月被混血妻Keanna檢舉持毒遭逮,2人鬧翻準備打離婚官司,還多次公開與新歡莉婭曬恩愛,新聞爆不停,沒想到連成語蕎也被扯進來。原來是前不久《鏡週刊》報導,謝和弦要將10年前寫給前女友的歌重新製作、錄音,歌詞還寫到當時狂迷戀女友的心情:「妳怎麼可以讓我欲死欲仙…遇到妳,是我上輩子欠妳來的。」錄音過程的影片上傳IG,還特地標籤成語蕎,2人昔日舊情因此曝了光。

成語蕎曾在節目自爆前男友超瞎分手理由。(翻攝自YouTube)

謝和弦(右)和老婆Keanna(左)鬧翻。(翻攝自臉書)

消息一出,在大學生論壇「Dcard」上,就有眼尖的網友意外發現,成語蕎在2014年上《康熙來了》時,分享「瞎到爆的分手理由」,提到交往1年的前男友曾說,自己下個月要去美國留學,不想傷害她而提出分手,雖然她當下還跟對方提議「我們還是可以遠距離啊」,但男生仍以「不想要耽誤妳」為由堅決分開,沒想到分手一個禮拜後,她就在KTV遇到前男友,而且還牽著一位漂亮的「混血女生」,讓她當場崩潰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