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謝和弦爆Keanna「3天吞30顆安眠藥」 怒譙:我X妳的

謝和弦(左)、Keanna正式撕破臉。(翻攝自IG)

〔娛樂頻道/綜合報導〕Keanna與謝和弦徹底鬧翻,目前準備打離婚官司,兩人不時在社群媒體開戰,繼日前謝和弦開嗆正宮血統:「真的不知道荷蘭血統哪來的,要不要去問不愛妳的親媽媽?」今(27)凌晨再爆料Keanna曾在3天吃30顆安眠藥,連醫生都說誇張,最後謝和弦再補一槍「看妳少了那張臉還能怎麼做!」小三莉婭日前的PO文也被暗指Keanna在自導自演。

謝和弦爆料Keanna3天吃30顆安眠藥。(翻攝自IG)

謝和弦27日在IG上爆料與Keanna在去年11月的對話紀錄,指稱辣妻「3天嗑30顆安眠藥,連我的草療醫生都說狠(很)誇張,看妳少了那張臉還能怎麼做」,至於謝和弦還嗆聲,「我操妳喵的模特明星夢,去靜下來獨處畫畫啦X」疑似開砲正在準備音樂作品進入演藝圈的Keanna。

莉婭最新發文也被影射是在幫腔謝和弦。(翻攝自IG)

而小三莉婭昨(26)日在IG發文寫到,「始作俑者自編自導自演得意,想設計一場無破綻的受害故事。從來都不是啞口無言,只是時候未到而已,稱得了心未必如意。」似乎意有所指,幫腔謝和弦。

Keanna近日積極準備音樂作品中。(翻攝自IG)

此外,Keanna近日則積極準備音樂作品,26日她也在IG上貼出宣傳照,疑似甩出婚變陰霾的她,辣穿中空裝,露出苦練的腹肌,相當性感,讓不少網友留言替她打氣加油。

 ☆少一份毒品就多一份健康,自由時報提醒您遠離毒品☆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