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哈孝遠錄外景遭惡整 虧製作單位「很賤」

哈孝遠(左)虧老婆瑄瑄也是吃貨。 (年代MUCH提供)

〔記者鍾智凱/台北報導〕男星哈孝遠的大食量眾所皆知,過去曾是《食尚》外景主持人,經過美食節目的洗禮,嘴巴也成了越來越會品味的「名嘴」。近日他以特別來賓的身分,錄製年代MUCH改版新節目《星奇網食》,連老婆瑄瑄與11個月大的兒子「哈寶」也下海當試吃員!哈孝遠提到哈寶的吃功不輸爸,「很厲害呦,他才11個月大,可以把玉米啃得比我還乾淨」。

哈孝遠笑說其實老婆瑄瑄也很愛吃,瑄瑄得知他隔日的拍攝「食程」,便表示想嘗鮮,哈孝遠說「她不是來探班,而是單純想吃,用行動讓她知道,我們節目不是說吃就吃那麼簡單,妳要吃的話就要上」,隔天瑄瑄到現場才得知要入鏡拍攝,兒子「哈寶」在旁邊看到爸媽吃好料也受不了哇哇叫,於是一家三口撩落去一起吃。

哈寶也遺傳到爸爸愛吃基因,瑄瑄說每次泡奶都要泡210ml,「有時候想說泡200ml就好,沒想到少10ml也被他抓到,哭到哇哇叫,補那10ml就沒事了!」有次,夫妻倆在餵完兒子喝奶,將他哄睡後吃飯,沒想到在哈孝遠打開牛肉丼飯那瞬間,哈寶聞香大哭,爸媽又得為兒東忙西忙。

哈孝遠與本節目製作人劉彥鋒再續《食尚》前緣,兩人此次攜手合作《星奇網食》,互虧互整不手軟。製作人劉彥鋒表示兩人私下交情甚篤,才會在節目上搭檔表現得那麼自然,劉彥鋒表示哈孝遠曾吐槽他「表現得跟狗一樣,爛死了」!哈孝遠得知後回應「我沒那麼直接吧!那不是我心中的OS嗎」?哈孝遠嘴上吐槽好哥兒們,但其實非常感念劉彥鋒當年在《食尚》對他的教導,包括主持、表演技巧,由此互動可看出兩人的好交情。

製作人劉彥鋒被哈孝遠狠狠吐槽,但他也不是省油的燈,在每集《星奇網食》的尾段都會惡整哈孝遠,不是趁著孝遠不注意時,偷拿他通告費結餐費,就是出外景時丟包哈孝遠,最讓哈孝遠傻眼的就是製作單位把通告費都換成50元銅板,讓哈孝遠無奈至極。

再次錄製美食外景,哈孝遠竟批「這些導演、企劃真的都很賤」!他表示製作單位為了求效果,會使用「很賤的鼓勵方式」慫恿他把食物吃完,哈孝遠說「因為我身材關係,(製作單位)覺得我露出好吃的樣子很有趣,他們都會問我,『短時間吃完沒問題吧?吃不完用卡接的沒關係,但這樣就沒效果,看你啦』」瑄瑄則吐槽尪,「其實他不用被鼓勵也可以掃光」。製作人劉彥鋒則讚哈孝遠是「廚餘桶級特別來賓」,絕不浪費食物!

憶起錄影時的趣事,哈孝遠說有次錄完影要去家族聚餐,當他在車上訂位buffet時,後面攝影、助理都嚇歪「他今天吃了7家店,還要吃buffet,是豬啊」!哈孝遠這時才驚覺過來,表示因錄影吃太飽而後悔訂吃到飽!瑄瑄虧老公當天buffet吃超多,「他只是後悔沒訂晚一點的時間」,好讓肚子裡的美食先消化。

原節目《星奇網事》改版為《星奇網食》,本節目無主持人,製作人劉彥鋒特別邀請哈孝遠搭檔,特搜北部地區的傳統美食、文青小店與新興店家,提供觀眾從早餐到消夜的美食資訊!《星奇網食》固定在年代MUCH 38台每週日晚上8點播出,首集將在3月1日(日)播出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