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柯文哲防疫遭譙「他媽爛死了」 486先生後悔投他:叫我大白癡

486先生嗆爆柯文哲。(翻攝自臉書)

〔記者徐郁雯/台北報導〕台北市長柯文哲狂問中央第24例感染婦人位於縣市,痛批政府的防疫不透明跟中國隱匿病情一樣。然而,議員簡舒培爆料,台北市11次防疫會議,柯文哲僅去1次。對此,網紅「486先生」也怒轟說:「檳榔伯真是踏馬的爛死了。」

486先生認為,柯文哲跟蔣萬安想公開第24例,是想推敲出他們在哪家醫院,但這樣就能減少恐慌、降低不安?更直言:「政客炒作公開病患個資,如果不是智商問題,就是良知問題。」

486先生嗆爆柯文哲。(翻攝自臉書)

他表示,自己非常討厭國民黨,但比較柯文哲跟新北市長侯友宜表現,認為柯文哲真的「爛死了」,「檳榔伯這次疫情有甚麼貢獻?整天在媒體前冷嘲熱諷對抗防疫的大家,尖嘴猴腮,酸言酸語,除了這樣他還有甚麼作為?」

此外,486先生過去兩次投票都投給柯文哲,更自嘲說:「這種咖洨我居然還投兩次給他,泥馬的,以後不要叫我台北那個年輕的小哥哥,叫我兩次投給檳榔伯的大白癡吧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