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鑽石公主號解除隔離 台魔術師曝「仍無法下船」內幕

〔記者邱奕欽/綜合報導〕鑽石公主號今(19)解除隔離,首批500名乘客包含台籍旅客在內,在台灣時間上午9時40分下船了。但包括魔術師陳日昇在內,還有2名台灣人檢驗結果尚未出爐,最快週五才能透過華航包機統一載回台灣,這讓陳日昇抱怨,日本檢疫速度太慢,他還需要在船上多待2、3日,才能知道檢疫結果,飽受煎熬。

鑽石公主號旅客今天陸續下船,台籍旅客預計21日搭乘包機返台。(歐新社) 

陳日昇18日晚間開直播透露近況,提到明明19日隔離期滿,自己卻還要再待2到3天,無奈說二十多個台灣旅客已經大部分檢查完,自己卻直到18日下午才受檢,「我在下船前一天才做檢驗,會不會太晚了一點?我覺得日本政府在這方面的手續步驟真的過於緩慢,不知道是什麼原因。」

陳日昇因檢疫結果未出爐還不能下船。(翻攝自臉書)

陳日昇說,今日檢疫結果為陰性的台灣旅客就可以下船,會先住進台灣駐日辦事處安排的旅館,等到其他台灣旅客的檢查結果都出爐後,再一起搭包機回台,他也表示如果自己被檢查出是陽性,就不能回台灣,要待在日本醫院治療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