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董至成婚變3天後吐心聲 「小孩監護權」結果曝光

〔記者吳志偉/台北報導〕董至成12日被爆與妻子羅若芸21年婚姻觸礁,接著傳出他會對老婆暴力相向,對此,雙方經紀公司聲明否認家暴,表示2人目前也已透過律師協議離婚事宜。另一方面,羅若芸還傳背著老公談女女戀,出軌對象竟是兒子游泳教練「小恩」,董至成第一時間被問到時,坦言震驚不已,不過事隔3日後,他再度吐露心聲。

董至成爆出與妻子羅若芸21年婚姻觸礁。(資料照)

據《中國時報》報導,董至成昨(15)日談起老婆外遇女同志,表示寧願相信不是真的,隨後又說:「但可能也只是在自我催眠罷了!」被問到這幾天是否有跟董嫂見面?他語氣平靜地以「男女之間的事情差不多就這樣子了吧。」一句話簡單帶過,並說雙方已有共識,目前委任律師跑離婚程序,意味著2人已沒有過多的交集。

董至成透露,離婚後小孩監護權2人會共同扶養,但他長期在中國工作,因此兒子在台北的生活起居,都還是由羅若芸來帶,「小孩從現在到大學的學費都會由我負責。」也希望孩子不會因為父母離婚而受到影響,至於夫妻的財產分配則尚由律師接洽討論中。

☆民眾如遇同居關係暴力情形,可撥打113保護專線,或向各地方政府家庭暴力防治中心求助。☆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