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廣告小妹爆台胞證內幕 狠嗆「不要臉!」

〔記者邱奕欽/台北報導〕新型冠狀病毒(武漢肺炎)疫情擴散,陸委會原本宣布有條件開放中國配偶子女來台,因爭議過大,中央疫情指揮中心12日已宣布取消這項政策。對此,身為陸配的網紅「廣告小妹」今(15)透露已經和台商槓上,並點出台胞證背後不為人知的祕密。

廣告小妹認為「小明」很明顯就是幫他媽媽卡位分房產的。(翻攝自臉書)

廣告小妹提到,她不討厭台商這身分,只要腳踏實地努力工作她都喜歡,「但有些台商真的很不要臉,有兩個私下跑來嗆我無知,黨最新出台的惠台政策早就讓台胞證比北上戶口更好用。」

對此說法,廣告小妹不以為然,點破北京、上海最值錢的是房子,「不是你憑著台胞證可以買房投資就是好棒棒好嗎?北上是廢柴的產地,廢柴不喜歡買房,咱喜歡天下掉下房產證。都更分房要戶口,繼承爹媽房產要國籍。」

廣告小妹直指,小明很明顯就是幫他媽媽卡位分房產的,「我不說破這點是給小明留後路,不是讓你們這些台商繼續裝白蓮花,跟從天而降幾千萬人民幣資產相較,台胞證好用個毛!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你可能還想看 more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