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馬英九「民粹碾壓人權」 黃越綏火大狂打臉

〔記者曾德蓉/台北報導〕武漢肺炎肆虐,陸委會日前宣布開放中配子女入境,隔天又緊急撤回決定,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指揮官陳時中就稱「當初已選擇國籍,就要自己承擔」,但前總統馬英九卻痛批「不要讓民粹碾壓人權,歧視凌駕人道」,朱立倫則斥責陳時中「發言失格」,令兩性專家黃越綏相當火大,忍不住在深夜開砲。

黃越綏(圖)對馬英九開砲。(翻攝自臉書)

黃越綏表示,「以馬是退休總統的身分而言,對於此次武漢肺炎疫情的貢獻,恐怕還是口水比行動多。尤其他是國民黨的前主席,至今尚未對徐正文出包的烏龍事件做出任何公開的檢討或道歉。卻在陸委會的小明故事中,居然像撿到槍似的立刻回神掃射一番。」

對於馬英九稱這與「兒童權利公約施行法」精神背道而馳,黃越綏也諷刺,「談人權,尤其兒童人權,請問小燈泡事件發生的時候,馬有伸張正義的跳出來當義務律師嗎?而對原住民的人權,態度又是如何?唉!政治人物最大的悲哀是過氣而不自覺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