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差點在休息室熱吻!男星吐本土劇「猛爆型激吻」內幕

〔記者蕭方綺/台北報導〕傅子純、邱子芯、潘柏希、瑭霏在民視《多情城市》中,4角關係糾葛演得難分難捨,昨是情人節,眾人上《娛樂超skr》節目,大爆拍攝八點檔內幕,其中瑭霏、潘柏希在戲中的一場猛爆性激吻,因太過緊張,事前竟為了排練,差點在休息室公然熱吻。

潘柏希(左起)、邱子芯、瑭霏、傅子純上節目大爆拍攝八點檔《多情城市》內幕。(民視提供)

潘柏希在戲中飾演「渣男加烈」,前陣子因劇情走到被抓入獄而暫時休息,他久未露臉,成了其他3人、主持人阿甘、小路「圍攻」對象,邱子芯爆料兩人拍吻戲時,潘柏希竟先聲明「我不會伸舌頭」,也會說「我可以咬你上嘴唇嗎」等限制級對話,引發爆笑連連。潘柏希不甘示弱,抖出和瑭霏拍攝一場激烈吻戲前,第一次演八點檔的她,竟主動邀他在休息室「練習」,還是他建議此舉「不好吧」,才沒有在休息室上演喇舌戲碼。

其實大家一起拍八點檔,相當熟悉,因此男星也百無禁忌,常常直接在休息室換衣服,只有潘柏希每次都躲到簾子後換衣,連與他拍過床戲的瑭霏也爆料,表示潘柏希在床上拍完戲後,竟將整條棉被裹身帶走,令全場傻眼,一旁的傅子純忍不住吐槽:「是身體有什麼問題嗎?」

 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