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又扯後腿!葉元之痛批「口罩飢餓行銷」 慘遭名嘴直接嗆爆

〔記者徐郁雯/台北報導〕武漢肺炎疫情嚴重,行政院長蘇貞昌第一時間下令禁止口罩出口,但無論是在便利商店一次買3片口罩,或是實名制購買口罩,仍有民眾抱怨買不到。對此,新北市議員葉元之在《新聞面對面》中,酸政府的行為根本是「飢餓行銷」,讓名嘴黃益中直接打臉說,不夠的原因是因為「人性」。

葉元之(中)認為口罩不夠,是政府在搞飢餓行銷。(翻攝自YouTube)

黃益中透露,過年前他從新加坡回來時,就先戴上口罩,但當時新加坡空姐都還沒戴上口罩,並誇讚說:「台灣其實動作很快!」雖然趙少康認為此次防疫做得好,是因為總統蔡英文「運氣好」,不過黃益中也說,其實禁止口罩出口,政府有算過口罩的量是夠的,但回歸人性的問題,「你今天在便利商店買到3片口罩,你就會罷休嗎?你可能跑了10家便利商店,所以晚到的人都買不到。」

此時,葉元之則打斷說:「益中你知道嗎?就是要搞飢餓行銷,所以後來才會不夠,這個政策就是錯誤的。」黃益中反駁說:「政府是理性的計算,蘇貞昌他們是計算一個人一天用幾片口罩,但是人性不可能,最後政策才會一直改變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