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新節目不到半年驚傳收攤? 王彩樺親自回應了

王彩樺主持《女王當家》傳出收攤消息。(翻攝自臉書)

〔記者徐郁雯/台北報導〕王彩樺去年10月中在華視主持《女王當家》,節目介紹創意料理、小農產品,兼具寓教於樂,但短短不到半年驚傳收攤。對此,華視方面回應目前第一季尚未播完,第二季尚未決定,記者致電王彩樺,她透露一開始就是簽一季66集,後續都看華視安排。

王彩樺近年演藝產量頗豐,舞台劇、戲劇、主持都可見她的身影,她去年10月挑大樑主持《女王當家》,以Live方式讓民眾call in互動,如今傳出收攤消息。華視方面回應,當初合約就是簽一季,目前第一季尚未播完;王彩樺本人聽聞節目收攤一事,先是愣一下說:「一開始就是簽66集,有在討論第二季。」

王彩樺也說,目前就是看華視如何安排,表示:「有工作都很幸福。」因為她近來忙於彩排舞台劇,之後也要拍戲,時間方面都會再跟華視協商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