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小35歲「私生子」曝光!光良認:我們家基因很強

〔記者邱奕欽/台北報導〕歌手光良將於3月14日舉辦「今晚我不孤獨」台北小巨蛋演唱會,當天也將發行全新專輯《絕類》,首波主打《里程.旅程》由HUSH創作,MV將在10日上線,當中意外出現一位小他35歲的年輕男子,2人因為長得太過相似,被誤以為是父子,讓工作人員私下都忍不住八卦討論。

光良(右)與小侄子長相神似。(星娛音樂提供)

其實這次在籌拍「里程.旅程」MV期間剛好遇上光良二哥的小兒子從紐西蘭飛來台北玩,因從小舉家搬到紐西蘭的小侄子中文不好,所以在台北度假的兩個禮拜都跟著光良進公司上班,原本就對攝影有興趣的他,陪著光良一起拍MV,藉此觀摩學習,順便充當攝影師幫叔叔側拍照片。

光良裸上半身入鏡。(星娛音樂提供)

有趣的是叔姪倆長相輪廓太神似,又幾乎形影不離,整棟大樓工作人員私下不禁八卦詢問:「這男孩是光良的兒子嗎?怎麼長得有點像?」光良聽了不禁大笑:「這證明我們王家的血統基因很強!」光良也為新專輯封面首度「脫了」,裸上半身讓影師拍攝頸部以上特寫,鏡頭外還意外秀出「穿衣顯瘦、脫衣有肉」的好身材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