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余秉諺為存3千萬換屋 登3樓高嚇喊「蛋蛋很癢」

〔記者吳志偉/台北報導〕男星余秉諺在三立八點檔《炮仔聲》飾演臥底警官「David」,幽默風趣的辦案風格頗受歡迎,還被取了與角色名諧音的台語外號「茶米」,讓他近來出外景或出席活動,都頻頻被叫「茶米」。

余秉諺為《炮仔聲》佯裝洗窗工人。(三立藝能提供)

余秉諺今(7)早拍攝一場佯裝洗窗工人,欲逮捕通緝犯陳志強(飾張正浩)的劇情,站在吊車的洗窗籠一路升高到3層樓高,有懼高症的他忍不住大叫:「很可怕,覺得蛋蛋很癢。」因為有懼高症,余秉諺不敢挑戰高空彈跳、纜車,甚至連搭摩天輪都很害怕,唯獨一次硬著頭皮陪老婆到遊樂區玩火山冒險,自此寧可在幫她顧包包,放老婆一個人去玩。

余秉諺(左)為《炮仔聲》佯裝洗窗工人。(三立藝能提供)

余秉諺想起多年前,為了中國古裝劇吊鋼絲,應導演要求拉高後需急速下墜,來回幾次導演都覺得還不到位,結果最後一次拍攝竟發生意外,他說:「負責拉鋼絲的師傅沒抓好我的身高,一口氣往下墜,等到停止時我的右腳雖然落在保護墊內,但左腳卻在墊子外,不慎受傷也因此休養了3天。」

余秉諺為《炮仔聲》佯裝洗窗工人。(三立藝能提供)

余秉諺去年底加入「三立藝能中心」,除了期許有好的戲劇作品之外,也開始物色較大坪數的新房,他說:「因為還要考量太太的工作室,坪數不能太小,目前相中青埔特區超過百坪的建案,屆時可能得砸下2至3千萬換屋,得要拚命賺錢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你可能還想看 more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