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除了戴口罩勤洗手防疫…抗癌女星曝「這裡」也要消毒

林淑敏將多餘的口罩分給身邊有需要的朋友。(翻攝自Instagram)

〔娛樂頻道/綜合報導〕武漢肺炎延燒全球,確診病例不斷增加,造成人心惶惶,大多民眾以戴口罩、勤洗手防疫,43歲港星林淑敏曝自己的防疫方法。

林淑敏。(翻攝自微博)

林淑敏發文提醒網友,要注意防護工作,「除了衛生消毒和戴口罩之外,原來不穿毛衣和戴眼鏡都可以避免細菌停留有身體上。大家要保重呀!照顧好自己,有能力的話也要關顧身邊有需要的人。」她曬出自己的口罩庫存,表示會將多的給予身邊有需要的朋友,「我發現我擁有的盡是愛和人情味。謝謝你們!期待在稍後春暖花開之際,就是我們可以放寛心情,不再憂心之時。」

林淑敏5日出席戲劇宣傳活動,坦言自己的防疫措施做得很足,她叮囑大家除了戴口罩、勤洗手,在家門口可放酒精或稀釋漂白水,進門前記得要噴鞋底,避免將細菌帶回屋內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