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王世堅2字踩中地雷 徐正文崩潰飆罵1分鐘

〔記者鍾智凱/台北報導〕中國武漢肺炎肆虐,首批從武漢返台專機名單惹議,上面坐的乘客不是老弱婦孺,反而有好多中國配偶,還多出確診的病人,救命包機慘變調,乘客與湖北台灣同胞返台救援會會長徐正文先前所稱多出3人變247人,結果徐正文昨上《平論無雙》,王世堅酸他自稱政協,徐正文隨後崩潰開罵,長度約1分鐘。

王世堅(左)、徐正文互飆中。(翻攝東森)

徐正文長期挺韓,管理4個韓粉臉書社團,更包括有7萬5千多人的韓國瑜鐵粉後援會,同時也具有北京市特邀政協委員、蘇州市特邀政協委員、北京市政協港澳台僑工作顧問等身分,王世堅酸他不是很愛嘴自己是政協?「這麼高階,你好好去跟中國政府開導」,徐正文則喊冤說自己被抹紅,之後就崩潰開罵。

徐正文:「我沒有自稱是政協,等這些人救回來,我可以單獨跟你論戰!不用在這邊這麼多的口水,你有本事你來救,你沒Guts啦,只有口水!王世堅不要讓台灣同胞回來、不要讓台灣同胞回來!」

對此王世堅則堅定回嗆徐正文:「你鬼扯、你可恥,胡說八道、卑劣!」而徐正文則持續嚷嚷,最後直接被進廣告,隨後消失在節目中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你可能還想看 more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