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芮妮首奪英奧斯卡影后 休葛蘭重現《BJ》橋段虧爆

〔記者邱奕欽/台北報導〕被喻為英國「奧斯卡」的第73屆英國演藝學院電影獎(BAFTA),於英國時間2日在倫敦登場,除了大咖巨星們紛紛參與,英國凱特王妃也與威廉王子更一同現身頒獎典禮。《茱蒂》女主角芮妮齊薇格一如預期,勇奪最佳女主角獎榮耀,再度拿下英國奧斯卡影后肯定。

芮妮齊薇格以《茱蒂》奪下首座「英國奧斯卡」影后。(采昌提供)

《茱蒂》飾演「傳奇天后」茱蒂嘉蘭的芮妮齊薇格,繼榮獲金球獎、美國演員工會獎、英國獨立電影獎等獎項的最佳女主角獎之後,再度獲英國演藝學院電影獎肯定。這也是她繼《BJ單身日記》、《芝加哥》、《冷山》之後,第四度入圍英國奧斯卡,也讓各界廣為預測:「奧斯卡影后就是她了!」

典禮中,芮妮齊薇格以一席Prada禮服亮相,但就在頒獎時,曾與她合作過《BJ單身日記》的休葛蘭,在準備頒發最佳影片之前,以當年在劇中的角色形象直呼:「首先,幹得好,瓊斯!」引發台下一陣爆笑,更大膽調侃她今天的穿著:「那是一件非常、非常愚蠢的小禮服。」一席玩笑話帶觀眾重回16年前,也再度見證兩人的好交情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你可能還想看 more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