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宋慧喬發文聲援武漢 中國網友爆氣「捐錢比較實在」

宋慧喬十分關心武漢疫情。(資料照,雪花秀提供)

〔娛樂頻道/綜合報導〕武漢肺炎疫情延燒至娛樂產業,今(31日)中國官方宣布全面停止影視劇拍攝工作,全力防疫,許多國際活動也面臨停辦、延期危機,9日預計訪台辦見面會的崔震赫,稍早主辦亞士傳媒已宣布見面會延期,成為第一位因武漢疫情而影響來台意願的南韓藝人,相反地,退伍後即將於8日在台開唱的鄭容和,主辦則事先告知入場前需進行體溫檢測及必須全程配戴口罩。

宋慧喬發文聲援武漢。(翻攝自IG)

中國網友對於宋慧喬發文聲援武漢不領情,表示還不如捐點錢比較實在。(翻攝自微博)

因肺炎疫情影響,許多南韓藝人故及健康問題,忍痛取消或延期演唱會、見面會;目前南韓確診人數來到12例,居民人心慌慌,向來關心時事的韓星劉亞仁,在IG發文寫下「1111,We are human,We are earth,We are one.」並放上動圖傳遞「LOVE FOR WUHAN」,中國網友感動在心。不過同樣身為同公司的宋慧喬也轉發同張圖片,為武漢祈禱,沒想到不少網友卻覺得是在騙好感,反應兩樣情,激動寫下「是因為簽了中國的公司,來中國這邊拉好感」、「別光聲援,捐點錢實在點」、「倒是捐點錢或物資啊,聲援?what?」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