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有錢買不到!蔡阿嘎開工紅包曝光…網友全跪了

〔記者陽昕翰/台北報導〕網紅蔡阿嘎相當寵愛員工,不僅年終獎金給的大方,就連開工紅包也沒少,加碼附上近來超難搶的口罩,蔡阿嘎霸氣喊:「工作室開工~ 蔡老闆發紅包啦!現金什麼的不稀罕,口罩才珍貴!」

蔡阿嘎(前)曬出開工紅包,透露口罩相當珍貴。(翻攝臉書)

蔡阿嘎昨天曬出了與工作室同事的開工照片,由於武漢肺炎的疫情猖獗,他的同事也都戴著口罩入鏡,他驚呼:「尤其是小朋友口罩,真的有點難買。」

蔡阿嘎這番話讓網友們看了超有共鳴,直呼開工紅包好珍貴,紛紛留言:「口罩真的一片難求,有錢還買不到」、「真的很珍貴」,還有超多人想要蔡桃貴的紅包袋,讓他也跳出回應:「結果大家看到蔡桃貴紅包袋,還比較興奮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你可能還想看 more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