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女星悼念Kobe稱「強暴犯」 粉絲怒轟灌爆

柯比布萊恩意外墜機身亡,許多球迷聚集湖人隊洛杉磯主場史戴波中心外,放置鮮花、蠟燭追思。(法新社)

〔記者吳琬婷/綜合報導〕NBA傳奇球星柯比布萊恩(Kobe Bryant)日前意外墜機身亡,享年41歲,在眾星紛紛留言悼念之際,影集《西方極樂園》女星艾凡瑞秋伍德也在推特留言:「這是一樁悲劇,我為Kobe的家人心痛,他是一位體育界英雄,也是一名強暴犯,所有事實可以同時並存。」艾凡瑞秋伍德再提柯比過往醜聞,引起Kobe粉絲留言圍攻撻伐,批她「不尊重死者」。

艾凡瑞秋伍德在推特稱柯比布萊恩是「強暴犯」,因此被網友圍攻。(達志影像)

Kobe 2003年曾被一名19歲少女指控性侵和非法監禁,他當時承認背叛了老婆,但堅稱性行為是雙方同意,該案件最後撤銷,雙方和解落幕。而艾凡曾自揭被前男友強暴的創傷,因此對性侵議題格外敏感,她的發言被網友攻擊後,也回應:「每個人都有不同感受,請大家尊重和包容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