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(影音)追星相識!14年鐵粉情侶結婚 宣美現身婚禮唱祝歌

宣美。(翻攝自IG)

〔娛樂頻道/綜合報導〕有「南韓第一腿精」之稱的南韓女歌手宣美(SUNMI)外型姣好加上絕佳的身材比例,受到大批粉絲的喜愛。近來她現身一對鐵粉情侶的婚禮唱祝歌,讓這對新人相當開心,而新娘也給了宣美一個大驚喜。

宣美出席鐵粉婚禮唱祝歌。(翻攝自推特)

這對新人是女團Wonder Girls的鐵粉,2人因追星相識,一追就是14年,雖然團體已解散,作為該團前成員的宣美,仍抽空現身婚禮唱祝歌,而這對新人也為宣美準備了應援飲料以及應援手幅,在宣美演唱時,新娘還手拿應援手燈,讓婚禮頓時變成一場屬於2人的粉絲見面會。

這對鐵粉新人為宣美(右)準備應援飲料及手幅。(翻攝自推特)

有趣的是,宣美在婚禮上演唱夯曲《Gashina》,還自帶舞群唱跳,誠意十足,但這首歌卻是講述關於一個被渣男拋棄而帶刺的女人,與婚禮頗有違和感,場面相當逗趣,另一名前成員宥斌也錄製影片祝福新人。

宣美(右)趕場簽售會,新娘竟驚喜現身。(翻攝自推特)

剛出席完婚禮的宣美,接著趕場簽售會,沒想到,才剛在婚禮上見面的新娘竟出現在她面前,給了宣美一個大驚喜,只見宣美瞪大雙眼,驚訝直呼「妳怎麼來了」,偶像與粉絲的超有愛互動,看了令人相當稱羨。

相關影音:(影片擷取自YouTube,如遭刪除請見諒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你可能還想看 more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