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曾之喬甜曝辰亦儒求婚細節「溫馨感人」 做人進度曝光

〔記者李依純/台北報導〕恭喜!31歲的曾之喬今(23日)在臉書宣布婚訊,並曬出一張與辰亦儒的燦笑合照,甜蜜寫下:「我們結婚了,我們認識好久了,陳先生看著我從女孩變成女人,也一路陪伴包容著我。今天起我是曾小姐也是陳太太囉。愛我們的人好多,謝謝大家的關心和祝福,我們會齊心的好好過日子,繼續地相互扶持,一起成長。人生開啟新的一頁,請多多指教。」

曾之喬(右)宣布與辰亦儒結婚。(翻攝自臉書)

曾之喬與大8歲的辰亦儒在2009年合作偶像劇《愛似百匯》擦出火花,兩人緋聞傳了9年,一度爆出分手關係冷淡,但他們始終沒有正面回應這段關係,沒想到曾之喬選在小年夜發布婚訊。她透過經紀人表示,與辰亦儒相識超過10年,彼此對家庭的價值觀接近,因此決定一起走下去。不過,兩人目前手上仍還有許多工作,尚未開始計畫宴客及備孕,也沒有買新房的打算,小倆口現在都住在辰亦儒家中,「目前佈置只有小小調整,方便我們一同生活即可。」

辰亦儒日前密謀在家中驚喜求婚,他找來許多親朋好友,還安排曾之喬的好姊妹們偷偷躲起來,事後再一起出現,驚喜求婚,讓曾之喬直呼「很溫馨感人」。談到當初的交往契機?曾之喬鬆口,是因拍戲相識,戲拍完後因和朋友聚會又經常碰面,後來漸漸走在一起,交往約10年,期間一度因相處時間變少,而短暫分開過不到1年,「過段時間,彼此也都長大了一些,經過討論後又復合」曾之喬也強調,未來會與辰亦儒好好的相親相愛,互相學習,互相照顧,齊心好好的迎接未來的日子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