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賈靜雯尾牙辣曬低胸中空裝 怎料修杰楷更搶鏡

賈靜雯(右)、修杰楷(左)除了演藝事業外,副業也經營得有聲有色。(資料照,TASAKI提供)

〔娛樂頻道/綜合報導〕賈靜雯2019年以《我們與惡的距離》奪下金鐘戲后,事業運正旺的她,與老公修杰楷的自創食品品牌「賈以食日」、「佐室」也經營得有聲有色,近日舉辦嘻哈風尾牙,賈靜雯身為老闆,造型上下足功夫,以難得一見的「嘻哈辣妹風」驚艷全場,她開心自嘲:「我這身打扮怎麼這麼討厭啊,但我好愛。」

賈靜雯(右)深U中空裝相當搶鏡。(翻攝自臉書)

賈靜雯昨(19)日在臉書曬出多張與自家員工尾牙的照片,當天的dress code是「嘻哈」,照片中,賈靜雯紮起長髮,髮尾弄成爆炸狀並綁成兩球,穿著印有鮮豔圖案的外套和長褲,還戴上紅色墨鏡、金色大耳環,最吸睛的是,她外套內僅穿著短背心,深U的低胸造型非常搶鏡,再戴上金項鍊,顯得相當有氣勢。

賈靜雯(右)與修杰楷(左)身為老闆,在造型上相當用心,驚艷全場。

一旁的修杰楷也不遑多讓,身穿亮紅色上衣,頭上反戴棒球帽外,還塞了幾條藍色黑人辮,左邊肩上扛著道具音響,表情與姿勢都相當到位。

賈靜雯(右2)帶自家員工辦嘻哈尾牙。(翻攝自臉書)

賈靜雯感謝熱血的員工配合,才能有這麼瘋狂的尾牙夜,「要真心謝謝可愛的大家,沒有你們哪來現在的發展呢......2020讓我們繼續加油,耶!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