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艾成情斷王瞳展現高EQ 好友佩服大讚:你是真男人

〔記者粘湘婉/台北報導〕王瞳跟馬俊麟爆假戲真做,遭馬妻提告,跟交往多年的男友艾成也情斷分手。今(20)艾成以「87樂團」團員身分,出席民視鳳凰藝能與17直播合作記者會,談及舊愛王瞳,他依舊展現風度,表示雙方仍會傳訊息關心彼此,團員何豪傑十分佩服艾成處理感情事的EQ,直呼:「這件事情我覺得你是真男人,我做不到。」

87樂團出席記者會,艾成(右2)談舊愛展現風度,何豪傑(右)直呼佩服。(民視提供)

艾成透露王瞳先前去美國3個禮拜,預計今天回台,並表示王瞳並未受到官司影響心情,「她心情很好,而且越來越好。」至於是否走出情傷?他打哈哈回說:「我今天不就出來了嗎?」何豪傑則虧:「你們看他這麼冷的天氣還穿短袖是為什麼?因為天氣再冷,都沒有他心寒啦!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