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國民黨預估韓勝37萬票 謝震武傻眼噴笑:到底要騙誰?

〔記者徐郁雯/台北報導〕蔡英文總統在此次選舉中,狂贏高雄市長韓國瑜264萬票,然而資深媒體人黃光芹在臉書透露,選前國民黨有一份預估表,韓國瑜反倒小贏蔡英文37萬票。對此,謝震武在《新聞面對面》中,驚訝地說:「光看這個,國民黨要從頭到尾好好地去想一想,怎麼會估出這些?」

謝震武對於國民黨內的預估表,十分傻眼。(翻攝自YouTube)

謝震武表示,選前前一天請所有來賓寫下預估票數,並拿著國民黨的預估表直言:「沒有人會寫下這樣的票數!」更說當天除了國民黨的王鴻薇,其他來賓都不會估出韓國瑜小贏蔡英文的結果。謝震武反倒問向國民黨的林為洲、徐巧芯:「所有來賓都會告訴你,你不會是這個票,你們看了這個票,哪個單位估出來的?你們到底是要騙誰呢?」

媒體人尚毅夫還補充,國民黨在1月6號做出滾動式民調,蔡英文得票率39.3%、韓國瑜28.8%、宋楚瑜11.3%、未表態20.6%,與預估表結果截然不同。然而,韓國瑜在預估表的部分,新北會贏14萬票,國民黨中央還回應:「會不會太保守?」讓所有來賓全笑出來,謝震武還噴笑說:「這麼誇張?」顯見這份預估表十分荒謬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