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氣質主播激凸拍寫真...超辣 工作滿檔收入爆增20倍

田中美奈實擁有絕佳氣質。(翻攝自Instagram)

〔娛樂頻道/綜合報導〕33歲日本女星田中美奈實,過去為TBS電視台當家主播,憑甜美外貌及出眾氣質,相當受觀眾喜愛,有「日版張鈞甯」封號,上月推出處女寫真,上市後造成搶購,有傳她轉型後的收入,是當主播時的20倍。

田中美奈實寫真激凸。(翻攝自Instagram)

田中美奈實離開主播台後,一脫成名,上月發行的處女寫真大賣,出版社緊急宣布再版,總出貨量高達50萬本,上周賣出2.9萬本,重回公信榜(Oricon)書籍榜銷售冠軍,也是首位藝人寫真集,2度登上書籍榜冠軍,打破歷年紀錄。

田中美奈實。(翻攝自Instagram)

田中美奈實去年踏入戲劇圈,先後演出《雷朋的女兒》、《男朋友狂》,近來獲片商青睞,遊說拍攝新版《失樂園》,她的Instagram設立短短4個月,追蹤人數已超過170萬,置入性的業配文,一次可獲取200萬日元(約台幣55萬)的經濟效益,加上工作滿檔,收入是過去在TBS電視台當主播時的20倍以上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