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鄧紫棋拍完MV狂嫌導演 鬆口演唱會進度「2020滿足粉絲願望」

鄧紫棋(右)希望能在2020年舉辦新的演唱會。(POP Radio提供)

〔記者李依純/台北報導〕鄧紫棋日前上POP Radio廣播節目《Fun Music》宣傳全創作專輯《摩天動物園》,她在新輯中一肩扛起專輯製作人、詞曲創作人三重身分,連MV拍攝也提供許多idea,甚至在每次拍完MV後,寫好幾頁的修改建議給導演,自嘲:「導演應該都很想揍我。」主持人Emily好奇追問是否想挑戰擔任MV導演,鄧紫棋坦言曾試過,但兼任導演工作量實在太大,倒是考慮嘗試共同製作。而許多歌迷在網上敲碗她舉辦新演唱會,鄧紫棋笑說:「希望2020年能滿足大家的願望。」但她也求饒表示「剛發完新專輯,讓我先喘口氣好好過年」。

 

有「現場女王」封號的鄧紫棋舞台上氣勢強,卻在節目中自曝「膽子超小」,害怕的事物很多,新歌《摩天動物園》MV集滿鄧紫棋害怕的「動物、高度、速度」等元素,她透露有一幕是蛇要在她臉上爬,「沒想到竟然是真蛇!」從工作人員拿出蛇的那刻開始,「我狂尖叫!還自我心理輔導30分鐘」,最後鄧紫棋反而很不好意思,「覺得我不該妨礙大家收工」,才鼓起勇氣進行拍攝。而吊鋼絲更包含了鄧紫棋害怕的高度和速度,「我在空中一直狂叫」,幸好劇情本來就需要,讓她自嘲是「本色出演」。

 

談及新歌《好想好想妳》,Emily形容這首歌展現「很少女的鄧紫棋」,讓鄧紫棋頻點頭表示同意,她笑說「我還保有一顆少女心」,因為從小喜歡看愛情小說,「我對童話、婚姻、愛情有太多憧憬」,即使在感情中曾遭遇挫折,她認為受傷也是愛情的一部份。鄧紫棋坦言痛苦時也曾質疑上天「為何要給我這些考驗?」但事過境遷後和他人分享經歷,發現自身的經驗能鼓勵到其他人,讓她忽然明白生命的美麗和上帝的偉大,「把不好變好的,像是把糞便變成肥料」。

 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