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《浪子回頭》男星演技爆發 潘綱大扮自閉症反轉叛逆形象

潘綱大(右)在《影匿人生》中飾演患有自閉症的青年。(彥恩國際提供)

〔記者粘湘婉/台北報導〕新人潘綱大在在茄子蛋《浪子回頭》MV中嶄露頭角,近來他顛覆螢幕的叛逆形象,在公視人生劇展《風中浮沉的花蕊》中飾演乖巧懂事的學霸,並同時在HBO Asia原創影集《影匿人生(INVISIBLE STORIES)》中飾演患有自閉症的18歲少年Brian,和金馬影后楊雁雁同台飆戲,展現人格反轉魅力。

潘綱大在《風中浮沉的花蕊》飾演乖巧懂事的學霸。(彥恩國際提供)

《風中浮沉的花蕊》改編自舞台劇,由潘綱大、林孫煜豪搭檔黃婕菲、莊承梅、高允漢等演員,劇情融合台灣宮廟陣頭文化元素、母子和兄弟手足間的動人親情。董事長樂團林大鈞擔綱製作。他強調「充滿台灣精神的音樂元素俯拾即是,就在我們生活裡。希望用在地音樂走出國際化,喚醒台灣人對這片土地的認同。」23日晚上10點在公視播出。

潘綱大(彥恩國際提供)

HBO Asia原創影集《影匿人生》全長共6集,每集半小時,描述新加坡的一棟集合住宅內,許多過去發生卻不曾被提起的故事。每一集都有不同的主角,透過他們克服人生挑戰的過程,呈現市井小民生活中所遇到的開心、掙扎和犧牲,展現新加坡的多元文化,5日晚間在HBO頻道播出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