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張鈞甯酒後激喇邱澤游移胯下...曖昧:噴妳一臉

邱澤(左)、張鈞甯在「玫瑰的名字」獻出螢幕首吻。(愛奇藝台灣站提供)

〔記者吳志偉/台北報導〕邱澤與張鈞甯因接連合作網劇《唐人街探案》、電影《八歲的爸爸》傳出假戲真做,近來主演的《唐》劇正在熱播,兩人有許多曖昧橋段,在「玫瑰的名字」單元中,不只淪為亡命鴛鴦,還獻出螢幕首吻,雙方在酒精催情下交心,張鈞甯情不自禁親邱澤後,感情快速進展,各種曖昧互撩讓觀眾直呼害羞。

邱澤(右)與張鈞甯在《唐人街探案》互撩彼此。(愛奇藝灣站提供)

劇中他們大膽開撩彼此,張鈞甯以刀一路從胸膛游移到胯部逼供邱澤,他也曖昧警告「會噴妳一臉......血」,之後張鈞甯主動要求在邱澤家洗澡過夜,只見她毫不避諱在邱澤後方裸身淋浴,更探頭問他:「不會闖進來吧?」邱澤也回應:「說不準。」

張鈞甯戲裡在邱澤家洗澡,互動曖昧。(愛奇藝台灣站提供)

兩人昨(13)日合體出席北京見面會,現場張鈞甯大讚邱澤「男女通殺」,長得帥又演技好,撩妹同時鏡頭外的男生們也會大喊「怎麼這麼帥!」一旁飾演女殺手的陳雨鍶笑說,戲中一直在追殺邱澤,所以邱澤只要一看到她就跑,「不敢撩我吧!多嚇人!」

邱澤(左)、張鈞甯同框出席《唐人街探案》見面會。(愛奇藝台灣站提供)

現場兩人被問到感情現況,戲裡用「迷魂水」迷暈邱澤的張鈞甯展現高EQ笑回:「果然我不會掌握用量,無色無味的迷魂水你喝的不夠是嗎?再來一下!」《唐人街探案》每週三、四晚間8點於愛奇藝台灣站獨家熱播。

☆自由時報電子報提醒您,未成年請勿飲酒,酒後請勿開車☆

☆飲酒過量,有害健康☆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