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這價格很可以?輕量版Note 10 Lite下月開賣 2萬入手

〔記者吳佩樺/台北報導〕三星在年初的2020 CES美國消費性大展推出輕量版旗艦Note 10 Lite,主打承襲Note 10系列特色,但價格更實惠,台灣公布2月3日起上市,僅有8GB+128GB版本,單機售價20,990元,共紅、黑、銀三色。

三星輕旗艦Note 10 Lite,共紅、黑、銀三色。(記者吳佩樺攝)

台灣三星表示,Note系列在台灣累積高人氣,去年Note 10系列銷售額截至11月底,相較去年成長7成,在Note 10 Lite加入後,有信心達成高階機種銷售佔比超過3成以上的目標;而未來旗艦產品線都會有親民版來擴大客層。

Note 10 Lite自然不會缺少S Pen,透過藍牙低功耗技術,擁有遠端操控功能,例如免碰手機,用S Pen就能遠距離切換拍照、進行簡報換頁或影片播放等,但不具備六軸感應器。

三星輕旗艦Note 10 Lite,台灣2月3日上市。(記者吳佩樺攝)

6.7吋的Note 10 Lite,螢幕尺寸介於6.3吋Note 10和6.8吋Note 10+中間,採用Full HD+平面螢幕,適合不喜歡曲面螢幕者。配置1,200萬畫素後3鏡頭,鏡頭組合為廣角、超廣角、長焦。此外,因價格比起Note 10系列平價,鎖定更為年輕的族群,自拍前鏡頭增為3,200萬畫素,是相機規格上最為突出的地方。

處理器部分配置三星Exynos 9810,亦非Note 10系列的高通S855。電池容量4,500mAh,保留3.5mm耳機孔,可插記憶卡、不防水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