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第一次看乾女婿演出驚呆了 孫德榮評語逗樂趙小僑

孫德榮(右)跟趙小僑一起去看舞台劇。(孫德榮提供)

孫德榮(左)跟劉亮佐媽媽、趙小僑一起去看舞台劇。(孫德榮提供)

〔記者粘湘婉/台北報導〕劉亮佐近來忙於演出舞台劇《台灣有個好萊塢》,老婆趙小僑特地約乾爹兼恩師孫德榮捧場,孫德榮看完很感動,「我以前在喬傑立也曾經想做音樂舞台劇,籌備半年宣告流產,我知道這部作品難度有多高,要有樂團,要一年前就訂詞曲,還要有人演出,看了演出真的感動。而且居然博恩有演出,他是我最近的偶像。」這是他第一次看劉亮佐演出,笑虧:「劉亮佐50歲了,肢體還這麼靈活、處處到位,就像是會跳舞的胖子洪金寶。」

孫德榮(前排右3)與《台灣有個好萊塢》演員群合影。(孫德榮提供)

劉亮佐在舞台劇《台灣有個好萊塢》中展現靈活肢體。(台灣有個好萊塢提供)

趙小僑跟劉亮佐結婚4年,夫妻倆一直想生小孩,40歲的趙小僑日前鼓起勇氣去做試管嬰兒,無奈失敗收場,她將試管療程拍成影片上傳YouTube,引發熱烈迴響。孫德榮對此心疼表示,看舞台劇前,兩人相約吃飯,「我以前很反對她去做人工,怕她失望,後來她偷偷去做,我知道了以後就全力支援。現在沒成功,我也跟她說沒事,休養一下身體,再做一次,下次生個龍鳳胎!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