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余苑綺癌末得熬8次化療 年後肺再開刀

余苑綺(中)開始做化療。(資料照,記者陳奕全攝)

〔記者鍾智凱/台北報導〕余天兒子余祥銓今錄《小明星大跟班》,去年余苑綺產後癌症復發,癌細胞擴散至肝、肺,癌症末期讓她又開始做化療,今余祥銓透露姐姐如今狀況良好,過完年肺部再開刀。

余祥銓。(鴻凱娛樂提供)

余苑綺開完刀後要再接受8次化療,余祥銓透露每次化療完作用強烈,看到余苑綺狂吐讓他非常心疼,不過現階段余苑綺狀況回穩,他說這帶給大家希望,癌症也是可控制的,目前測癌指數都與常人無異。

不過先前余苑綺養了10幾年的愛犬辭世,愛犬肚子有腫瘤,余苑綺從醫院回來後,愛犬看到她之後沒多久便過世,後來余苑綺看到骨灰罈就淚崩,心情大受打擊,余祥銓強調:「她為了2個孩子絕對不會放棄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