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小S錄影一半失控淚崩!驚恐哭喊:我現在很害怕

小S在節目中被催眠,突然崩潰大哭。(friDay影音提供)

〔記者吳志偉/台北報導〕「小S」徐熙娣主持《花花萬物2》中,被唱紅神曲《小蘋果》的「筷子兄弟」成員肖央催眠,竟在節目中失控崩潰大哭!小S在接受催眠時,表示看到了嬰兒、老人、手以及一團黑影,驚恐直呼:「我現在很害怕!」一說完後突然淚崩,大喊:「我走不出去,我不想走了!」把所有人都嚇壞。

蔡康永(右)與小S主持《花花萬物》。(friDay影音提供)

肖央立即引導小S,「我們離光亮還有五步,光現在已經完全照在隧道,照在你身上,光在保護你。」於是小S心情便開始緩和,表示:「我現在心裡很平靜,開始看到樹根草,光影變粉紅色的。」

催眠結束後,小S餘悸猶存說自己剛剛差一點心悸,蔡康永問不能直接把眼睛張開?小S回:「不行,沒辦法打斷的感覺,不想要突然地結束,因為覺得還沒了結這件事。」肖央則說,小S找到內心深處平靜,戰勝了走不動的黑暗。

肖央在節目中催眠小S。(friDay影音提供)

不少網友看了之後,十分擔心小S內心壓力過大,對此,蔡康永坦言很久沒看過小S這樣,也沒想過肖央會催眠成功,但也拜託大家好奇的同時,不要過分解讀和輕易嘗試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