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瑭霏爆乳嫁渣男 傻喊「好幸福」網友看不下去

〔記者徐郁雯/台北報導〕女星瑭霏在八點檔《多情城市》中飾演高學歷醫師「葉宇君」,跟潘柏希飾演的律師「劉加烈」談戀愛,兩人將步入禮堂。瑭霏表示,第一次加入八點檔演出就受前輩照顧,侯怡君教她穿婚紗怎麼踩高跟鞋才不會絆腳、蔡阿炮拿椅子給她休息,讓她受寵若驚。此外,瑭霏也說步入紅毯走向潘柏希時一度心動,「好幸福!我真的結婚了!」

瑭霏(左)將在《多情城市》中嫁給潘柏希。(民視提供)

剛拍完社會寫實劇《鏡子森林》的瑭霏,加入《多情城市》演出非常興奮,只是鮮少穿高跟鞋讓她吃足苦頭,她表示,劇中爸爸蔡阿炮牽她進場的時候,她走路一直踩到裙子、頻頻NG,還好侯怡君傳授她婚紗的走路密技,原來要不斷的小碎步走,讓她笑說新娘腳好忙。

潘伯希(左)在社群媒體上傳婚禮戲照片,歡迎大家留言。(民視提供)

《多情城市》婚禮戲高潮不斷,大家都在問潘柏希飾演的「劉加烈」會不會接受懲罰?加烈跟宇君會順利成婚嗎?守口如瓶的瑭霏說,一定要鎖定週一的播出,高潮戲非常精采。潘伯希則表示,最近「渣烈」真的壞透了,但經過上一次被忠實觀眾辱罵後,心臟變得很大顆,這次婚禮戲播出前,他在社群媒體上傳照片,歡迎大家留言罵加烈,還被許多觀眾讚許樂觀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