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五月天「嘉賓」太亢奮 阿信加碼大彩蛋...連飆台語歌

〔記者陽昕翰/桃園報導〕五月天今(28)晚在桃園國際棒球場舉辦第6場「Mayday 2020 Just Rock It!!!藍 | BLUE」演唱會,鼓手冠佑昨晚擔任「嘉賓」引起熱烈迴響,他今卻在台上說:「我跟大家說啊,昨天那個結果發生了以後,回家之後整個晚上沒睡好。」直言心情太亢奮,開演前還找了物理治療師幫忙紓緩。

五月天桃園國際棒球場舉辦第6場「Mayday 2020 Just Rock It!!!藍|BLUE」演唱會。(相信音樂提供)

演唱會邁入第6場,瑪莎說:「我自己覺得中間的演唱會是最好看的,所以大家是最幸運的一群,前面有點緊張跟不熟悉,但後面就會有一點疲勞,中間是大家玩得很開心。」怪獸表示天氣比昨天要暖和,但風還是很大,「風大到差點被吹歪了,搖滾精神是甚麼,不能怕!不能怕!沒有在怕的!」

五月天桃園國際棒球場舉辦第6場「Mayday 2020 Just Rock It!!!藍|BLUE」演唱會。(相信音樂提供)

五月天在台上討論,談到今天的場次卡在耶誕節與跨年之間,阿信打趣:「今天的朋友是爹不疼、娘不愛,卡在中間不奇怪。」最後加碼讓今晚到場的歌迷點歌,「話不多說了,前幾場不開放點歌,就只有今天,正中間的開放大家點歌。」

最後現場男粉絲點唱五月天台語經典《雨眠》,滿場歌迷超驚喜,見到大夥反應熱烈,阿信說:「不然五月天自己再點一首,再唱一首台語歌好了,我的台語不好,每次寫台語歌都滿吃力的,但寫完都覺得很開心。」阿信接著拉昨天的嘉賓冠佑走下舞台,合唱《垃圾車》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