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正宮險遭性侵 狼狽回家意外抓姦老公小三...崩潰了

紀言愷(右)與邱珮淇被捉姦在床。(東森提供)

〔記者吳志偉/台北報導〕「JR」紀言愷與林昀希在東森九點檔《美味滿閣》原是一對恩愛夫妻,卻因邱珮淇介入而陷入危機,小三更侵門踏戶借住他們家中,總趁正宮不注意時,和紀言愷在家中偷情。昨(26)晚播出的劇情中,林昀希遭邱珮淇陷害,在外險遭壞人強暴,千鈞一髮之際幸被搭救,狼狽又傷心的林昀希回到家,沒想到直接抓姦兩人,令她當場崩潰,觀眾更是看到氣PUPU。

林昀希(右)險遭侵犯被言明澔及時救下。(東森提供)

劇中林昀希先是被壞人跟蹤並打昏,還被拖到樹叢下想要侵犯,而這場戲因歹徒要撕破襯衫,若NG重來還原需要費時復原,所以在拍攝前,導演讓演歹徒的演員和她不斷的演練。林昀希表示,自己過去曾到按摩店做肩頸按摩,卻遭不良的按摩師藉故往不該按的地方按去,雖她當下制止,按摩師也住手,但自己當時卻不知為何不敢對外求救,只能忍耐完半小時的療程後趕緊離開。

林昀希(左)戲裡被壞人跟蹤襲擊。(東森提供)

林昀希提到印象深刻的,是言明澔及時出現,讓她免於被侵犯的橋段,她笑說:「拍攝時因晚上露水重、草地濕滑,言明澔跑過來確認我狀況的時候,滑壘了兩三次,都差點擊中我的頭。大家就開玩笑說他是不是跟歹徒是同夥的,把我的頭當成本壘板在踩,因為這些小插曲,讓我在拍攝完成後可以很盡速的抽離劇中的情緒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